close

真是太糟糕了

我的腦成分拿去給科學家研究一下,說不定會發現腦漿與豆腐以外的東西,哇哈哈該怎辦?

明明艋舺就是部很熱血的片,為什麼在我腦內卻變成心花朵朵開的模式呢?(咿呀呀呀呀呀呀!)

根據我的觀察,和尚是這部片的總攻,不論是志龍還是蚊子都被他喀的死死的呀啊~~(心)

志龍雖然是老大的兒子,不過就是這樣反被壓才有萌點(呀呼)

至於蚊子一開始就展現了自己受、還有被壓倒的實力,所以對於他會被攻我已經有所準備(推眼鏡)

我忘了我被和尚x志龍萌到是在哪段?應該是很前面吧,和尚跟志龍……(血攤)

1265379198546.jpg

總之這兩人的親密動作特別多,害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腦內補完XD

至於和尚x蚊子,應該是溜溜球吧?!!!!

那段要出現之前,我內心就浮現了……

キタ━━━━━━(゚∀゚)━━━━━━ !!!!!

送完溜溜球,和尚騎車走時,臉上那是什麼得逞的笑容呀,我的媽媽咪呀!!!(心中揮手帕)

因為社長坐在我旁邊……因為社長坐在我旁邊……所以我非常克制自己把激動的情緒壓制下去,轉而在內心無止盡的感動流淚(雖然有次被發現了)

另外那兩個角色,一個叫做白猴,一個是模仿康康的那個(忘了角色名),他們是一對,他們絕對是一對!(正色)

好啦,不是啦,以上只是我的小私心。

不過這部片在最後結尾的時候還要來給我萌一下,紐承澤你太超過了!!!

和尚:「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跟我的未來呀!!!!」

志龍:「…………………(大哭)」

這段我人都不知道飛躍到哪去了,一直好想大笑出來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N次

 

接下來是白爛的小橘子時間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PO上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番外篇:

 

 

糟糕!!我覺得番外篇超好笑!!!!

而且它真的很愛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